請輸入1個字或以上

林明弘

請輸入1個字或以上

訂閱CHAT六廠電子通訊

林明弘

林明弘是一位藝術家,生活和工作於台北和布魯塞爾之間。作為一個有限的物理空間,可以將繪畫作為一種沉思的對象轉向繪畫,而這種空間是我們可以融入並居住的。林明弘精心策劃了重新概念化和重新配置公共空間的巨大繪畫裝置。利用傳統台灣紡織品的圖案和設計,他的作品曾在世界各地主要的機構和國際雙年展中展出,2012年上海外灘美術館、「2013年奧克蘭三年展和美國加州太平洋三年展」、2007年於東京當代藝術博物館,2008年於北京尤倫斯當代藝術中心,「2009年里昂雙年展」,2010年溫哥華美術館,以及最近在「新加坡雙年展」和十和田藝術中心的展出。林明弘將公共博物館的體制化建築轉化,他的非傳統繪畫邀請參觀者重新思考對於這些空間的慣常感知,並成為作品不可分割的一部分,賦予這個空間作為互動、相遇和再創造潛力的意義。

X

藝術週特別開放時間

2024年3月26日至3月30日CHAT六廠及CHAT六廠小店特別開放時間如下:

10:30am-7:30pm

31日或之後將回後正常開放時間